Google Pixel 6应该具有一个平面OLED显示屏

时间:2021-05-24 10:23:11来源:
导读继呈现的谷歌像素6专业版的的图像谷歌像素6也出现了。与渲染一样,它们是由著名的网络内部人员@OnLeaks与91mobiles共同创建的。他很少错过

继呈现的谷歌像素6专业版的的图像谷歌像素6也出现了。与渲染一样,它们是由著名的网络内部人员@OnLeaks与91mobiles共同创建的。他很少错过,所以我们可以很有信心地说,这就是未来智能手机的样子。

Google Pixel 6应该具有一个平面OLED显示屏,该显示屏带有一个用于前置摄像头的圆孔。屏幕周围有边框,尽管很明显已经完成了“切割”框架的工作。内部人士声称,屏幕的对角线将为6.4英寸,并且将在此处构建指纹传感器。

背面为两色调,并由主摄像机的高耸块体形成两个不规则的部分。Google Pixel 6将配备双图像传感器和一个LED闪光灯。他们还承诺立体声扬声器,USB Type-C端口以及对无线充电技术的支持。机壳的尺寸应为158.6×74.8×8.9毫米(相机后部突出部分为11.8毫米)。

几乎没有关于Pixel 6的特性的信息。只有一个预测,即智能手机将接收由Samsung和Google制造的芯片。当然,最大的兴趣是新的相机,它将押注先进的照片处理算法。

Google商店将出现在切尔西地区,该地区也设有公司的校园。该商店将提供各种各样的产品;包括品牌的Pixel智能手机,Nest智能家居设备,Fitbit健身追踪器,Pixelbook笔记本电脑等。从Google网上商店订购商品时;客户将可以在零售店取货。

标签:GooglePixel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