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spberry Pi发布新的和改进的PoE+HAT

时间:2021-05-25 10:32:27来源:
导读 今天,Raspberry Pi宣布对其流行的以太网供电(PoE)HAT(Raspberry Pi PoE + HAT)进行更新。此更新为Raspberry Pi 3B +和Raspberry

今天,Raspberry Pi宣布对其流行的以太网供电(PoE)HAT(Raspberry Pi PoE + HAT)进行更新。此更新为Raspberry Pi 3B +和Raspberry Pi 4带来了更为慷慨的电源和冷却器。

Raspberry Pi PoE + HAT是对许多问题的回应。全球芯片供应问题并未影响Raspberry Pi本身,但是较早的PoE HAT受到硅供应短缺的影响,这是迫使Raspberry Pi在6月初发布之前宣布PoE + HAT的因素之一。另一个因素是为工业客户提供了迁移到新板的时间。

PoE + HAT可以安装在Raspberry Pi 3B + / 4的40个GPIO引脚上,并且还可以连接到仅存在于那些板上的2 x 2 PoE接头。当与兼容的HAT(例如PoE)一起使用时,这四个额外的引脚可以从交换机请求电源,并且可以通过板载稳压器将37-57V降低到Pi友好的5V来为您的Pi供电。使用兼容的PoE网络,我们可以为Pi提供5A(25W)的最高5V电压,无需单独的PSU即可为其供电。这是2.5伏特时PoE的5V电压的两倍,并且有了更大的可用电源,我们现在可以为USB设备(如硬盘驱动器/ SSD)供电,因此这对您的Pi Chia农场来说应该是不错的选择。板载风扇使您的Pi保持凉爽,希望听起来不像是被汽水罐困住的蜜蜂。说到噪声,原始PoE HAT的第一版在变压器上出现了一个有趣的线圈嗡嗡声问题,该问题后来得到了解决。对于PoE + HAT,Raspberry Pi使用的是Bourns平面变压器,这消除了这个问题,同时看上去还很未来。

Raspberry Pi PoE + HAT将于6月初发布,零售价为20美元(18英镑)。

标签:RaspberryP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