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rcuitPython为TI-84 Plus CE Python图形计算器提供支持

时间:2021-05-25 10:32:26来源:
导读 数学课变得更加有趣!如果您足够幸运地获得了德州仪器(TI)的新型TI-84 Plus CE Python图形计算器,那么现在您将有机会尝试使用CircuitPyt

数学课变得更加有趣!如果您足够幸运地获得了德州仪器(TI)的新型TI-84 Plus CE Python图形计算器,那么现在您将有机会尝试使用CircuitPython!是的,不仅仅适用于Raspberry Pi Pico和其他微控制器。

在最近的博客文章中,Adafruit确认该消息已正式发布,并且CircuitPython肯定会随新计算器一起发布。德州仪器(TI)在后续的Tweet中回响了这一确认。

新的开发称为TI-Python,它基于CircuitPython。根据德州仪器(Texas Instruments)的说法,它充当Python脚本的解释器,而这些脚本独立于CE OS计算而运行。

Adafruit进行了更深入的研究,发现了新TI-Python应用程序随附的一些模块,并验证了从随机数生成器到直接与CE OS集成的七个模块。

TI-84 Plus CE Python图形计算器已在英国上市,但尚未进入市场,尽管Adafruit设法在Twitter上找到了一位老师。同时,有兴趣的各方可以注册以获取更新通知。在德州仪器(TI)提供的官方PDF中阅读有关TI-84 Plus CE Python图形计算器的更多信息。

标签:CircuitPyth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