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表示EDGE将很快成为WINDOWS 10最强大的浏览器

时间:2021-05-26 10:17:26来源:
导读 在今天的Build 2021中,微软宣布其Edge浏览器将是Windows 10最快的浏览器,并计划于本周进行更新。据报道,开发人员正在向Edge 91添加诸

在今天的Build 2021中,微软宣布其Edge浏览器将是Windows 10最快的浏览器,并计划于本周进行更新。据报道,开发人员正在向Edge 91添加诸如“睡眠选项卡”和“启动增强器”之类的功能。

“睡眠选项卡”功能解决了许多浏览器的主要问题之一。通过释放分配给未使用的选项卡的系统资源,它可以提高浏览器性能。包括将广告放在不活动的标签上进入休眠状态。微软声称实施“休眠选项卡”将有助于减少Edge浏览器的内存消耗82%。

关于Launch Booster功能,据报道,核心Edge进程将始终在Windows上在后台运行,而在启动浏览器或打开选项卡时不需要其他资源。

自去年启动基于Chromium的Edge浏览器以来,Microsoft已对开源Chromium项目做出了5,300多次承诺。这意味着基于此引擎的其他浏览器也可以接收对Edge所做的更改。

微软开发团队最近宣布基于Chromium项目源代码发布了其专有的Linux边缘Web浏览器的第一个beta版本。该浏览器以rpm和deb软件包的形式提供,适用于Ubuntu,Debian,Fedora和openSUSE。

去年10月,第一次在Microsoftedgeinsider.com上开始进行Microsoft Edge for Linux的公开测试。六个月以来,该公司一直在发布浏览器的初步版本和Alpha版本。但现在产品开发已进入Beta测试阶段。网络浏览器的测试版每6周将获得一个新版本。我们尚不知道用于Linux平台的Microsoft Edge最终版本的发布时间。

标签:微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