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备66W快速充电功能的HONOR PLAY 5零售价为2099元

时间:2021-05-26 10:17:22来源:
导读 Honor于5月18日正式发布了Honor Play 5,今天,该设备已经开始销售。这款智能手机支持66W快速充电,这是该设备的卖点之一。此外,这款智

Honor于5月18日正式发布了Honor Play 5,今天,该设备已经开始销售。这款智能手机支持66W快速充电,这是该设备的卖点之一。此外,这款智能手机具有 7.46mm的超薄厚度和179g的超轻机身。有两种型号的8GB + 128GB和8GB + 256GB,分别以2099元(328美元)和2299元(359美元)的价格出售。该智能手机当前是Honor的最新设备,目前已在上市。

该荣誉播放5配备了一个6.53英寸的广色域的OLED真彩屏。它还具有超薄的直边设计和磨砂的中间框架。由于采用真空镀膜技术,因此后部会产生冰岛幻觉。纹理使用带有纳米3D深幻觉的钛空心银。

在电报上加入GizChina

引擎盖下,该设备配备了中档发科技处理器。它使用了采用单电池双电路快速充电设计的发科技Dimensity 800U SoC 。据该公司称,该设备仅需15分钟即可获得60%的电量。在摄像头部门,Honor Play 5配备了64MP主摄像头,采用四后置摄像头设置。该智能手机还支持 超级夜景算法,AI摄影功能,人像拍摄等。

此外,Honor Play 5配备了最新的智能MagicUI 4.0,它支持Honor Wisdom所有场景的互连以及对Wisdom All-scene的一键控制。借助NFC一键式传输功能,您可以一键式连接所有设备;它还支持多功能NFC持卡人,交通卡,门禁卡,智能门锁,工作卡和电子身份证。

该设备是否会移出还有待观察。如果Honor Play 5在以外销售,您会考虑吗?在下面的评论部分中让我们知道您的想法

标签:HONORPLAY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