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TAB S7 FE 5G支持页面在法国生效

时间:2021-05-26 10:17:21来源:
导读 根据最近的报道, 三星Galaxy Tab S7 FE平板电脑已在德国市场正式发售。除了来自德国的信息外,该设备在法国的支持页面也处于活动状态

根据最近的报道, 三星Galaxy Tab S7 FE平板电脑已在德国市场正式发售。除了来自德国的信息外,该设备在法国的支持页面也处于活动状态。该表的型号为SM-T736B,但是页面上没有该设备的规格。但是,这表明它将很快到达法国。

此外,还发现Galaxy Tab S7 FE 5G平板电脑出现在Bluetooth SIG列表中。区别在于设备型号为SM-T738U。该列表显示设备支持最新的蓝牙5.0协议。不幸的是,清单没有透露有关此设备的更多信息。

三星Galaxy Tab S7 FE 5G

三星还将在不久的将来发布Galaxy Tab S7 Lite平板电脑。根据先前的曝光,Galaxy Tab S7 Lite平板电脑将使用具有至少4GB RAM的Snapdragon 750G芯片。平板电脑的尺寸为284.77 x 185.04 x 6.34毫米。这款平板电脑具有双摄像头和两个由AKG调谐的立体声扬声器。它还支持三星S笔手写笔。

三星Galaxy Tab S7 FE在德国上架,售价649欧元

在三星Galaxy Tab S7 FE平板电脑是三星之前的旗舰产品,三星Galaxy Tab S7 +低版本。 Samsung Galaxy Tab S7 FE使用12.4英寸2560 x 1600液晶屏,支持60Hz刷新率。在引擎盖下,它具有Qualcomm Snapdragon 750G芯片和4GB RAM,并支持64GB的可扩展存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