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4.6和IPADOS 14.6发布:新的音乐功能备受关注

时间:2021-05-26 10:17:20来源:
导读 今天,苹果发布了iOS 14 6和iPadOS 14 6的正式版本更新。版本号是18F72。iOS 14 6 iPadOS 14 6为Apple Music的新功能奠定了基础,

今天,苹果发布了iOS 14.6和iPadOS 14.6的正式版本更新。版本号是18F72。

iOS 14.6 / iPadOS 14.6为Apple Music的新功能奠定了基础,这些新功能包括Dolby Atmos(空间音频)和无损音频。它应该在今年六月提供支持。

iOS 14.6

苹果表示,空间音频将提供身临其境的音频体验,而无损音频将提供更高质量的音乐。在发行时,数千首曲目将支持空间音频,而超过20,000首歌曲将支持无损音频。到今年年底,将有7500万首歌曲支持无损音频。

对于AirTag,测试版添加了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允许用户在“丢失模式”下输入电子邮件地址作为系方式,而不是电话号码。在iOS 14.5中,没有使用电子邮件的选项,而Apple只允许使用电话号码。

iOS 14.6将首次启动Apple Podcast订阅服务。这项服务是在4月的Apple会议上首次宣布的。

标签:IOS1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