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计划很快更新其Tiger Lake U

时间:2021-05-27 10:25:36来源:
导读 英特尔计划很快更新其Tiger Lake U,并且该平台的第一个基准测试已经泄漏出去。我在往常的回合中偶然发现。刷新通常会提供5%以下的性能提

英特尔计划很快更新其Tiger Lake U,并且该平台的第一个基准测试已经泄漏出去。我在往常的回合中偶然发现。刷新通常会提供5%以下的性能提升,但是如果这些指示实际效果(并且没有理由不这样做),那么我们正在考虑将性能和响应性提升总计10%-对于刷新。与往常一样,在处理单个数据点(即数据点)时,请等待更多基准测试,当然还要进行第三方测试。

Intel Core i7 1195G7在CrossMark基准测试中击败了AMD Ryzen 5800U和Apple M1

顺带一提,让我们继续深入。有问题的基准套件是CrossMark(来自SysMark的制造商)。根据BAPCO的说法:

“ CrossMark™是易于运行的本机跨平台基准测试,它使用实际应用程序模型来测量整体系统性能和系统响应能力。CrossMark™支持运行Windows,iOS和macOS平台的设备。”

尽管我们希望获得Cinebench结果(仍然是CPU基准测试的基本内容),但效果也很好,并且来自可靠的基准测试供应商(SysMark)。也就是说,与“仅” *性能相比,此基准似乎可以同时衡量*笔记本电脑的性能和响应能力。

在这里,我们看到1195G7毫不费力地击败了它的前代产品以及Apple M1和Ryzen 7 5800U-这是在TDP封装中与其最接近的竞争对手的两款SoC。1185G7在Cinebench R15中的单线程性能上已经可以击败Apple M1,但由于其内核数量有限(4 vs 4 + 4),因此只能在多线程性能上进行打击(赢得一些/丢失一些)。如果这些基准能够说明问题,那么英特尔已解决了该问题。在1195G7上运行Cinebench并比较1165G7的性能如何提高将是非常有趣的,基于这些基准,我估计该数字在5%到10%之间。

标签:英特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