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inct GPU HPC加速器的后继产品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时间:2021-05-27 10:25:35来源:
导读 AMD首席执行官已经证实,采用CDNA架构的Instinct GPU HPC加速器的后继产品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具有CDNA 2 MCM GPU架构的AMD Insti

AMD首席执行官已经证实,采用CDNA架构的Instinct GPU HPC加速器的后继产品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

具有CDNA 2 MCM GPU架构的AMD Instinct MI200将于今年晚些时候登陆,将为HPC工作负载提供动力

此次确认是在摩根大通举行的第49届年度全球技术传播和媒体会议期间进行的。AMD的首席执行官Lisa Su表示,他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下一代CDNA架构。以下是会议的笔录(来源:Seeking Alpha)。

AMD在UE5上与Epic合作;针对Radeon和Threadripper优化的时间超分辨率,用于构建演示

去年,我们谈到了第一代CDNA架构。正如我所说,今年,我们将整合下一代CDNA架构。这实际上是一个关键因素,使我们能够赢得Frontier Oak Ridge National Labs部门以及与El Capitan等人一起的Lawrence Livermore National Labs部门在获得的最大的超级计算机竞标。

但这是CPU和GPU之间的连贯互连,使我们能够针对HPC以及AI和ML应用程序进行全面优化。实际上,我们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该架构的下一代产品。 我们对此感到非常兴奋。我认为进展非常顺利。这是围绕数据中心架构进行创新的下一步。

这是我们对AMD CDNA 2架构驱动的本能加速器的了解

AMD CDNA 2体系结构将为下一代AMD Instinct HPC加速器提供动力。我们知道,其中的加速器将是MI200,它将配备Aldebaran GPU。这将是一个非常强大的芯片,并且可能是第一个具有MCM设计的GPU。Instinct MI200将与英特尔的7nm Ponte Vecchio和NVIDIA更新的Ampere部件竞争。英特尔和英伟达也在他们的下一代HPC加速器上遵循MCM路线,但庞特·维基奥(Ponte Vecchio)似乎将在2022年面世,而正如他们自己的路线图所证实的那样,英伟达的下一代HPC加速器也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