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复苏后三星引领欧洲智能手机出货量

时间:2021-05-28 10:15:32来源:
导读 去年,大流行病已在欧洲智能手机市场上留下了印记,但有迹象表明,旧正处于复苏之路。Counterpoint Research透露,在2021年第一季度,欧洲

去年,大流行病已在欧洲智能手机市场上留下了印记,但有迹象表明,旧正处于复苏之路。Counterpoint Research透露,在2021年第一季度,欧洲的智能手机市场同比增长6%,其中丹麦,芬兰和荷兰起步强劲,三星在这三个市场中均处于领先地位。

三星在2021年第一季度以36%的出货量份额领先丹麦的智能手机市场,这家研究公司将此成功部分归功于华为的衰落。不过令人惊讶的是,一加手机的表现出色,出货量同比增长了200%以上,导致该公司在第一季度的市场份额为5%。

在芬兰,苹果在2020年第四季度处于领先地位,但三星在第一季度通过占领近40%的出货量市场份额,扭转了iPhone制造商的局面。同样,华为和小米在第一季度的角色相反,后者排名第一。芬兰的智能手机市场整体同比增长28%,表明与去年相比强劲复苏。

至于荷兰的智能手机市场,它也同比增长了14%。三星再次在整个第一季度继续在荷兰市场保持领先地位,但是以每年18%的速度增长,它所经历的经历几乎不及其他公司,包括Oppo,OnePlus,Apple和Xiaomi,后者已录得350%的大幅升幅。

与上一年相比,2021年第一季度这三个市场中智能手机的平均售价(平均售价)均有所增长。这家研究公司认为,这是由于OEM生产的5G手机的到来,iPhone 12的强劲需求以及三星决定早日发布Galaxy S21系列所致。

标签: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