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提供的一个新的折扣银河的Chromebook 2在

时间:2021-05-28 10:15:32来源:
导读 此次交易以最低的价格提供了Galaxy Chromebook 2三星提供的一个新的折扣银河的Chromebook 2在。该设备是在几个月前在境内发布的,不久之

此次交易以最低的价格提供了Galaxy Chromebook 2

三星提供的一个新的折扣银河的Chromebook 2在。该设备是在几个月前在境内发布的,不久之后,三星便推出了首个折扣计划。现在,该公司又推出了新的限时折扣价Galaxy Chromebook 2,以及更具吸引力的以旧换新优惠,可以将笔记本电脑的价格降低到49美元。

三星现在以449美元的价格出售配备Intel Celeron CPU,4GB RAM和64GB存储空间的Galaxy Chromebook 2,零售价为549美元。同时,配备Intel Core i3 CPU,8GB RAM和128GB存储空间的Chromebook 2版本的价格为499美元,低于之前的699美元。新的折扣适用于两种颜色选择-嘉年华红和水星灰。

通过以旧换新交易,同样的笔记本电脑的价格也可低至49美元和99美元。

Galaxy Chromebook 2在后Galaxy Book世界中仍然有意义吗?

嗯,是。我们可以说,Galaxy Chromebook 2仍然与一直在专门寻找Chromebook的客户相关。基本的Galaxy Book型号(由Windows 10驱动)尚无法购买,价格为999美元的Galaxy Book Pro的价格大约是Galaxy Chromebook 2的两倍。

再有,每当基本的Galaxy Book型号问世时,就有传言是以Chromebook的价格这样做。早期传言称,这款所谓的Galaxy Book Go的价格可能低至349美元,这可能成为三星Chromebook系列的问题。

但是,对于那些实际上打算购买Chromebook并充分利用Google生态系统的人来说,Galaxy Chromebook 2是三星的最佳选择。如果您对此新的限时折扣感兴趣,请随时参考下面的链接。

标签: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