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的三星音乐更新带来了一些外观上的变化

时间:2021-05-28 10:15:30来源:
导读三星音乐是该公司自己的音乐播放器应用程序,已针对其Android设备进行了优化。它支持多种音乐文件格式,并提供许多有用的功能,尤其是用于

三星音乐是该公司自己的音乐播放器应用程序,已针对其Android设备进行了优化。它支持多种音乐文件格式,并提供许多有用的功能,尤其是用于管理歌曲列表。

该公司今天为其音乐播放器发送了新的更新。最新版本的三星音乐带来了一些外观上的变化,这些变化将进一步改善用户体验。

新变化提高了可用性

三星音乐16.2.25版现已推出。该应用程序的小部件样式已更改。由于已经添加了对One UI 3.0的支持,因此已完成此操作。小部件将在主屏幕上删除,用户需要再次添加它们。

专辑封面的尺寸和数量在水平屏幕中已更改。这样可以更有效地控制轨道管理。Android Auto的菜单树用户界面也已得到改进。这项更改将使在汽车中使用Samsung Music的用户更轻松地浏览其播放列表。

最后,此更新中还包含许多错误修复。最新版本的三星音乐现已推出。或者,您可以从我们的数据库中下载Samsung Music 16.2.25版。

标签:三星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