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old 3将成为移动摄影师的终极梦想吗

时间:2021-05-28 10:15:30来源:
导读 Galaxy Z Fold 3相机细节重新出现,隐形相机终于在发生在银河Z形折叠部3应该来最接近完美的智能手机三星的概念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它的前辈

Galaxy Z Fold 3相机细节重新出现,“隐形”相机终于在发生

在银河Z形折叠部3应该来最接近“完美”的智能手机三星的概念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它的前辈中的任何一个。至少基于我们最终将看到一个真正的全屏设备这一事实,该设备甚至没有明显的显示孔来容纳其自拍相机。至少到目前为止,这似乎还很清楚。就在不久之前,我们还遇到了另一个有关三星即将推出的可折叠旗舰的可信泄漏。

这似乎与我们整个春季都听说过的Galaxy Z Fold 3差不多。高端相机设置几乎与众不同,因为这可能是三星今年最重要的版本。

Galaxy Z Fold 3将成为移动摄影师的终极梦想吗?

至于我们在这里谈论的高端程度,似乎Galaxy Z Fold 3将在背面使用不少于四个摄像头,而在另一端则使用另一个双摄像头设置。这些后部模块中的三个似乎将配备索尼制造的IMX传感器,IMX374,IMX471和IMX555。从不太乐观的角度来看,Galaxy Z Fold 3似乎仅提供有限的远摄功能,即使相对于其外形尺寸而言也是如此。更具体地说,有传言称该设备仅配备一个2倍光学变焦镜头,与一年前三星一直吹捧为移动摄影的未来的100倍头相去甚远。

Galaxy Z Fold 3最终会比三星2020年初的智能手机更具影响力吗?这还有待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