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和LG已开始为IPHONE 13生产OLED面板

时间:2021-05-31 10:27:18来源:
导读 根据最近的报道,三星显示器和LG 显示器已经开始为苹果的iPhone 13生产 OLED 面板。这比去年 iPhone 12 系列的生产时间提前了一个月

根据最近的报道,三星显示器和LG 显示器已经开始为苹果的iPhone 13生产 OLED 面板。这比去年 iPhone 12 系列的生产时间提前了一个月。今年以来,全球与去年同期相比有所缓解。这意味着生产任务现在可以按计划进行。有了这个时间,我们预计 iPhone 13 系列会准时到货。这些智能手机应该会在今年 9 月或 10 月推出。

iPhone 13系列

内部人士报告称,三星于5 月中旬开始生产 。这家韩国公司比LG提前一周开始了有机材料的沉积过程。显示器组装完成后,三星的第一批比LG的提前了10天。

根据此前的报道,三星显示器计划为iPhone 13生产8000万块OLED屏幕。此外,LG将生产3000万块。此外,下一代 iPhone 13 Pro (Max) 机型将使用三星的 LTPO 面板。该显示器支持 120Hz 刷新率。LG 生产的 LTPS 面板将用于较低的 iPhone 13、13 mini 机型。 如果加上iPhone 12系列,三星显示器预计2021年将为苹果手机供应约1.2亿-13块OLED面板,对LG而言,将供应约5000万块。

制造商京东方未能进入苹果的供应链。但是,该公司仍将生产 iPhone 13 显示屏。这些显示器将用于更换和维护目的。

据报道,iPhone 13系列显示屏将迎来突破。该系列将使用120Hz自适应刷新率屏幕。显示器将使用相对于屏幕内容的智能屏幕刷新率调整 (1 – 120Hz)。这意味着当你在玩高要求的游戏时,屏幕会自动将刷新率设置为 120Hz。但是,如果您正在阅读短信,则会大大降低屏幕刷新率。此功能会自动节省设备的电池电量。iPhone 13 将是第一款使用 60Hz 以上屏幕刷新率的 iPhone。

此外,还有人猜测这款智能手机将采用双解锁方案。这意味着它将同时支持Face ID和Touch ID。这是时隔多年后,Touch ID 首次回归iPhone。此外,iPhone 13 系列将配备苹果全新的 A15 仿生处理器。它还将支持 Wi-Fi 6E 技术和相机传感器的升级。该系列将采用全新的超广角镜头,从5P(f/2.4)和定焦(FF)升级到6P(f/1.8)。

标签:三星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