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C25S搭载发科HELIO G85处理器

时间:2021-05-31 10:27:17来源:
导读 6 月 12 日,公司Realme将开始销售运行 Android 11 操作系统和 Realme UI 2 0 专有用户界面的 C25s 智能手机。该设备的售价约

6 月 12 日,公司Realme将开始销售运行 Android 11 操作系统和 Realme UI 2.0 专有用户界面的 C25s 智能手机。该设备的售价约为 170 美元。

Realme C25s 搭载发科 Helio G85 处理器

该设备的显示对角线为 6.5 英寸,分辨率为 1600 × 720 点(格式 HD +),峰值亮度为 570 cd/m2。小屏幕凹口装有一个 8MP 自拍相机。

主摄像头采用三重配置。它有一个 48 兆像素的模块,辅以一对 2 兆像素的传感器。背面还有一个指纹扫描仪。

正在使用的发科技 Helio G85 处理器:它包含八个频率高达 2.0 GHz 的内核、一个 ARM Mali-G52 图形加速器和一个 4G 调制解调器。LPDDR4x RAM容量为4GB,闪存盘可存储128GB信息。

有一个双频 Wi-Fi 适配器、一个蓝牙 5.0 控制器、一个 3.5 毫米耳机插孔、一个 USB Type-C 端口和一个 microSD 卡插槽。尺寸为 164.5 × 75.9 × 9.6 毫米,重量 – 209 克。容量为 6000 mAh 的可充电电池支持 18 瓦充电。

Realme 将发布一款价格实惠的智能手机,配备三摄像头和大电池

有关代码为 RMX3261的Realme智能手机的信息已出现在邦通信委员会 (FCC) 的数据库中。该认证表明新产品的正式展示将在不久的将来进行。

目前尚不清楚该设备将以什么名称出现在商业市场上。但我们知道,它将指支持第四代 4G/LTE 蜂窝通信的可用型号。

标签:REALMEC25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