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vivo APEX 2020也有屏下摄像头还有微云台结构加持

时间:2021-06-14 03:02:2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现在关于屏下摄像头手机大家都会想到中兴,不过在此之前vivo APEX 2020这款手机也有屏下摄像头技术,不过大家都被这款手机的微云台结构吸引力,从而忽略了他的屏下摄像头,不过这些都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谁的屏下摄像头找出来照片的质量好才是重要的,来和小编一起了解更多的消息吧!

vivo APEX 2020也有屏下摄像头?还有微云台结构加持

在此之前,不少手机品牌都展示了自家的屏下摄像头技术,其中就有vivo。iQOO产品经理戈蓝V介绍,大家都在密切关注屏下摄像头技术,现在的显示效果已经让严苛的测试工程师满意了,但是自拍效果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

戈蓝V强调,现在谁首发屏下摄像头技术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谁先把自拍做好,事实上,上半年的vivo APEX 2020已经展示了屏下摄像头技术,但当时被微云台抢了风头。

资料显示,vivo APEX 2020发布于2020年2月28日,它首次将微云台结构巧妙嵌入手机之中。据悉,vivo APEX 2020搭载了超稳微云台主摄,实现了多个方显上的光学防抖,从而获得比普通OIS大幅提升200%的防抖角度,更大程度保留画面完整性。而且超稳微云台主摄能够有效延长曝光时间,具备更强大的夜拍能力。

vivo APEX 2020也有屏下摄像头?还有微云台结构加持

除了首发微云台,vivo APEX 2020还率先用上了屏下摄像头技术。为此vivo重新设计了屏幕像素排布与电路,将前摄上方屏幕透光率扩大到了其它区域的6倍,搭配四合一超像素感光芯片技术,成像清晰。

如今屏下摄像头技术即将量产商用,首发机型为中兴AXON 20 5G,它将于9月1日亮相。大家觉得屏下摄像头手机怎么样呢?

vivo APEX 2020也有屏下摄像头?还有微云台结构加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