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almeX7 Pro售价曝光这个配置价格你会入手吗

时间:2021-06-14 07:15:2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日前已经进行预热的realmeX7系列新品发布会已经越来近了,关于这系列新品的消息曝光的也越来越多了,而realmeX7 Pro手机的配置参数也已经得到了很多的曝光,而对于售价一直没有确定,最新的消息报道显示,realmeX7 Pro手机的售价已经曝光了,那么对于这样的配置价格你会入手吗?

realmeX7 Pro售价曝光,这个配置价格你会入手吗?

realme将于9月1日发布真我X7系列新机,至少包括标准版和Pro版两款机型,其中前者首发搭载天玑800U,后者则是天玑1000+处理器。

今天下午,网上流传出一张疑似realme X7 Pro的线下产品标签,显示6+128GB版售价2299元,下方亮点也和目前官方所述相同,真实性较高,但不排除是临近发布放出的烟雾弹。

realmeX7 Pro售价曝光,这个配置价格你会入手吗?

配置方面,realme X7 Pro采用6.55英寸三星柔性挖孔屏,分辨率为2400x1080,刷新率为120Hz,官方称屏占比会很出色,号称最美下巴,采用的COP封装成本比较高。

核心配置上,该机搭载CPU频率为2.6GHz的SoC(不出意外天玑1000+),配备双电芯等效4500mAh电池,支持65W有线快充。

相机方面,该机后置为6400万像素+800万像素+200万像素+200万像素四摄,前置3200万像素自拍镜头。

机身轻薄是该系列主打亮点之一,其中标准版重量为175g,Pro版重量为184g。

从参数来看,realme X7 Pro的竞品似乎是Redmi不久前发布的K30至尊纪念版,如果该机售价2299元起,你会选择哪个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