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三星折叠屏手机屏幕材质曝光经济型折叠机来了!

时间:2021-06-14 12:02:2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三星的GalaxyZFold2还没有正式发售,下一代折叠屏手机的相关信息就已经流露出来了,目前的爆料显示,将会有三款折叠屏新机,而且其中一款折叠屏的屏幕材质在近期曝光了,这款手机还是即将推出的经济型手机,相应的这款手机的材质也曝光了,来和小编一起了解一下吧!

三星折叠屏新机屏幕材质曝光,经济型折叠机来了!

根据目前的爆料来看,三星新一代折叠屏新机分别是GalaxyZFold3、GalaxyZFoldS,还有新的GalaxyZFoldLite。

三星折叠屏新机屏幕材质曝光,经济型折叠机来了!

GalaxyZFoldLite就是此前传闻三星即将推出的经济型折叠手机,型号可能将会是SM-F415。近来,推特上有人爆料该机屏幕将采用CPI(无色聚酰亚胺)材质,而非ZFlip和ZFold2的UTG(超薄玻璃)材质。

值得注意的是,初代GalaxyFold使用的就是CPI材质屏幕,其强度比不上UTG,相比之下更容易损坏。这一次重新使用在Lite之上,显然是出于降低成本的考虑。只是购买经济版本的用户,能否接受屏幕质量上的问题,还是个疑问。

另一款名为GalaxyZFoldS的新机,主要特色就是具有"里外折叠"设计,具体应该就是可以在不同方向上进行折叠。

三星折叠屏新机屏幕材质曝光,经济型折叠机来了!

除此之外,爆料中还提到GalaxyZFold3将支持SPen,只是价格会更加昂贵,成为三星旗下最贵的手机。

大家觉得三星的这几款折叠屏手机哪个更值得期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