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一加8Pro对比华为mate30Pro谁更值得入手

时间:2021-06-14 16:01:48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一加8pro和华为Mate30Pro都是发布有些日子的手机了,但是面对华为Mate40系列将要发布,Mate30系列将会大幅度降价,入手肯定会划算很多,想买一加8pro或者Mate30pro的亲快来看看这款对比测评,帮助你更好的选购手机哦。

一加8Pro对比华为mate30Pro,谁更值得入手

对于这两部手机来说,华为mate30pro算是老大哥,发布比较早,而且在一定程度上来说比一加8pro要厚要重一点,这个是我们首先要认识到的,因为一加8Pro发布的时候已经开始主打轻薄款手机了!

首先说说这两个手机各自的特色和优点吧!

一加8Pro高刷新率的屏幕是一个非常大的特色,而且他也是谷歌安卓系统下做底层优化最流畅的手机,而手机搭载的高通骁龙865处理器,什么UFS3.0和LPDDR5以及WiFi6一个一没少的系数登场!在设计方面比较简约大方,有一种欧美的审美标准,没有采用中国流行的渐变色,而是采用了简约风格!

一加8Pro对比华为mate30Pro,谁更值得入手

手机采用了挖孔屏设计,摄像头方面配置不错,但是在DOX得分上还是很系数平常,但是这部手机还是一个非常有特色的手机值得推荐!接着聊聊华为mate30Pro,这部手机主打电影画风的摄影能力,而且在DOX得分上也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也就是说这部手机主打的特点是拍摄视频和拍照,而这个手机也是一个主打商务旗舰的手机,所以推出的皮质外壳也是非常惹人喜欢的,这一点是值得点赞的!

一加8Pro对比华为mate30Pro,谁更值得入手

这部手机搭载了全球首个5G SOC芯片的处理器麒麟990芯片,所以也是非常有纪念意义的,手机和大疆手持云台的配合也算是发挥出了他的默契,手机采用的88度的曲面屏设计也是一个非常有意思的设计!

一加8Pro对比华为mate30Pro,谁更值得入手

接着聊聊这两部手机的不足之处吧

华为mate30Pro,在今天说不足是不公平的,因为发布比较早,所以存在的问题是时代的进步造就的,所以这个是没有办法的,这部手机留下的遗憾问题例如手机比较厚重,而且也没有高刷新率的屏幕,这个是2020年逐步开始流行在旗舰机上的!当然这部手机也没有所谓的LPDDR5的说法,但是手机搭载的MIUI系统,什么一碰即传,以及成熟的EMUI系统给人的轻松体验这个是值得好评的!

一加8Pro对比华为mate30Pro,谁更值得入手

而一加方面存在的缺陷问题,就是一加8Pro在摄像方面可以再努力一点,一加方面据一些用户反馈在全面屏手机的体验方面以及UI界面优化方面还是有所欠缺,听说是全面屏手机,但是打开应用还是有黑边框的现象,所以这个是客观存在的事实问题!

一加8Pro对比华为mate30Pro,谁更值得入手

最后购买建议,如果你想要用成熟的UI系统,成熟的拍照体系的手机,以及重视高端旗舰的体验感,我觉得华为mate30Pro是非常不错的。但是如果你重视轻薄,以及手机的性能速度,那么自然一加8Pro就更加合适一点。

两者各有所长,主要看用户自己买手机更注重哪方面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