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浏览器91.0.4472.101更新修复0DAY漏洞

时间:2021-06-15 10:51:05来源:
导读 谷歌最近推出了 Chrome浏览器 正式版91 0 4472 101。这个稳定的频道适用于macOS、Windows 和 Linux,并将在未来几天或几周内推出。从更

谷歌最近推出了 Chrome浏览器 正式版91.0.4472.101。这个稳定的频道适用于macOS、Windows 和 Linux,并将在未来几天或几周内推出。从更新变更日志来看,该版本带有 14 个安全修复程序,其中包括一个严重的 0 天漏洞,代码名称为 CVE-2021-30551。

谷歌浏览器

谷歌威胁分析团队在 6 月 9 日表示,该漏洞与微软之前修复的 CVE-2021-33742 相关。当时,Chrome 浏览器中不存在此漏洞。今年 4 月,黑客利用 Chrome 和微软的一系列 0day 漏洞攻击了多家公司。截至目前,谷歌已经修复了另外 5 个被利用的 0-day 漏洞。

此外,谷歌还在更新日志中表示,Chrome 91.0.4472.101还解决了多个漏洞,其中2个中度严重,7个高度严重。您可以在此处找到更新的详细信息。如果您想了解各种渠道(稳定版、测试版、开发版等)的信息,请单击此处。您还可以通过提交错误表单向 Google 报告任何新问题。此外,用户还可以使用社区帮助论坛来获取帮助或了解常见问题。

谷歌在 3 月份宣布,从 2021 年第三季度的 Chrome 94 开始,里程碑更新的频率将从六周改为四周。该公司还将每两周发布一次小的安全更新。据谷歌称,它将 提高ChromeOS的更新频率, 从 ChromeOS 96 版本开始与 Chrome 浏览器同步。该公司还将为企业和教育环境中的 Chromebook提供为期六个月的更新渠道。 ChromeOS 94 将于9 月 21 日正式发布,为了跟上 Chrome 浏览器的版本号,ChromeOS 将跳过 95 版本。

从 2021 年第四季度开始,谷歌将加快 Chrome OS 的更新频率。 这一变化可能会在 10 月份ChromeOS 96 正式版发布时开始。在谷歌 Chromium 官方博客中,ChromeOS 负责人 Marina Kazatcke 表示,此次变更的目的是让消费者尽快体验新功能。该公司还希望确保ChromeOS 保持安全性、稳定性和简单性。

当然,Google 会直接从 ChromeOS 94 版本移植到 ChromeOS 96。这意味着不会有 ChromeOS 95 版本。我施氮的快车道每月更新,谷歌还允许企业和学校建立一个六个月的更新模式,以降低维护成本。

标签:谷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