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回应因芯片短缺导致GALAXY S21 FE停产

时间:2021-06-15 10:51:03来源:
导读 昨天,有报道称,由于全球芯片短缺,三星已经暂停了Galaxy S21 FE 的生产。Galaxy S21 FE是一款尚未正式上市的低成本旗舰机型。据报道

昨天,有报道称,由于全球芯片短缺,三星已经暂停了Galaxy S21 FE 的生产。Galaxy S21 FE是一款尚未正式上市的低成本旗舰机型。据报道,这款设备将于今年正式到货。 据彭博社报道,三星电子昨日回应了该报道。该公司称,目前还没有决定是否暂停这款手机的生产。

该发言人仅表示,“我们无法讨论未发布产品的细节,但尚未确定所谓的停产”。 韩国的原始报告不再可用。网页内容已被删除。

从目前的猜测来看,三星 Galaxy S21 FE(粉丝版)手机应该会在今年 8 月至 10 月之间的任何时间推出。虽然这是一个粉丝版,但它似乎并没有和以前的粉丝版一样。与以前的版本不同,它具有旗舰功能。

三星 Galaxy S21 FE 将配备与 S21 系列相同的高通骁龙 888 芯片。不过,它的整体外观看起来更像是一个 Note 系列。不过后置摄像头模组设计与Galaxy S21系列相似。

据Geekbench称,这款手机型号为SM-G990B,8GB运行内存,Android 11系统。这款SoC采用1+3+4核心设计,超大核心频率可达2.84GHz。

这款智能手机还将配备6.41 英寸 Super AMOLED 屏幕,刷新率为 120Hz。 据韩国先驱报报道,这款设备的不含税价格将在 70 万韩元(629 美元)到 80 万韩元(719 美元)之间。如果这是真的,那么 Galaxy S21 FE 比 Galaxy S20 便宜得多,价格为 899,800 韩元(809 美元)。

标签:三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