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1 FE的发布可能会被取消

时间:2021-06-15 10:51:04来源:
导读 对于等待三星Galaxy S21 FE 的人来说是个坏消息。智能手机发布可能会被取消。根据ETNews的一份报告,它指的是来自供应链的供应商;由于芯

对于等待三星Galaxy S21 FE 的人来说是个坏消息。智能手机发布可能会被取消。根据ETNews的一份报告,它指的是来自供应链的供应商;由于芯片短缺,该公司在最后一刻被迫放弃了这个雄心勃勃的项目。

三星 Galaxy S21 FE:旗舰发布取消了吗?

三星 Galaxy S21 FE 的生产问题从合作伙伴那里得知,他们收到了该公司的通知,称该智能手机的生产已暂停。它正在暂停为该型号生产组件的订单,并要求供应商报告已生产的组件数量。合作伙伴认为,三星的这种行为意味着它已经做出放弃发布 Galaxy S21 FE 的决定。

回想一下,智能手机应该接收 Snapdragon 888 作为硬件平台。相同的芯片应该构成未来 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的基础。处理器的缺乏迫使该公司选择“杀死”哪个设备。据业内消息人士透露,为了不影响新型可折叠智能手机的生产,决定放弃Galaxy S21 FE。

在三星批准风扇旗舰产品的批量生产后;由于缺乏芯片,它仍然不得不采取前所未有的步骤并取消Galaxy S21 FE。

理论上,智能手机的生产可以稍后恢复。但是,停止发布重要设备并非小事,而且很可能会导致很长时间的延迟。当然,这是假设三星可以解决芯片短缺问题。但值得一提的是,高通此前曾表示,芯片短缺可能会持续到 2021 年底,而英特尔对其预测更为怀疑——短缺将持续数年。

三星继续扩大其用于智能手机的图像传感器范围。在这个市场上,索尼无条件领先;三星正在努力通过一系列优惠来实现自己的目标。新的 50MP ISOCELL JN1 传感器结合了该分辨率行业最小的传感器尺寸和最小的 0.64μm 像素之一。这种组合将使智能手机在不降低图像质量的情况下变得更薄更小。

三星称这种新传感器是通用的。它适用于多种类型的摄影和视频拍摄。有可能在未来的智能手机型号中找到它,而不仅仅是在后置摄像头中;但也有前置摄像头。使用 ISOCELL JN1 传感器,自拍会越来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