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Redmi K30至尊纪念版再次断货卢伟冰致歉米粉

时间:2021-06-15 12:19:31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要说这段时间什么手机最火,小编觉得应该是Redmi K30至尊纪念版了,这款手机性价比高,颜值高,价格也才1999,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米粉太多,而小米官方不知是在饥饿营销还是真的备货不足,导致该款手机多次断货,而对于这一情况,卢伟冰也是在微博上跟米粉致歉了。

Redmi K30至尊纪念版再次断货,卢伟冰致歉米粉

8月25日晚间,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发微博向米粉道歉。卢伟冰称,“我们以极大的诚意做了K30至尊纪念版,虽然知道这款产品一定会受到各位米粉的欢迎,但火爆程度确实大大超过了预料。虽然备货量与以前旗舰产品相比更足,但仍旧有很多小伙伴没买到。大家的留言和评论我都看了,在这里给大家道个歉。”

Redmi K30至尊纪念版再次断货,卢伟冰致歉米粉

卢伟冰表示,为了改善大家购买Redmi K30至尊纪念版的体验,下周二(9月1日)该机8GB+51GB版将开启全款预售,付款后将在14天之内发货。与此同时,6GB+128GB和8GB+128GB版本也将在9月1日和9月8日再次开售,以满足大家的不同需求。“当然,我们也会想尽各种办法提高产能。”卢伟冰称。

Redmi K30至尊纪念版再次断货,卢伟冰致歉米粉

Redmi K30至尊纪念版是小米十周年推出的纪念之作,搭载了天玑1000 Plus芯片,支持双模5G网络,后置6400万像素四摄像头,采用4500mAh大电池,同时支持33W快充和120Hz高刷新率,采用弹出式全面屏设计,拥有立体双扬声器和线性震动马达等,起售价重回了小米一代的1999元,发布之后受到了很多用户追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