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360入门级新机曝光:复古外观设计+3900毫安电池

时间:2021-06-15 20:08:30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360品牌将有全新手机推出,是款定位入门级的产品,现在已经入网工信部。这款手机外观和配置相当的复古,具体的参数都可以在这里了解,到目前为360方面暂未公布手机的具体发布时间。

360入门级新机曝光:复古外观设计+3900毫安电池

360新入门手机名称是360 S6+,手机的设计相当的复古,背部左上方是相机模组和闪光灯,还有实体指纹识别模块,都是椭圆形设计,机身尺寸155.6×73.5×8.85mm,重量为165g,后盖采用亮面设计。

360入门级新机曝光:复古外观设计+3900毫安电池

360 S6+是4G手机正面是6.088英寸的水滴显示屏,分辨率为720×1560,处理器主频是1.0GHz,搭配3GB+64GB内存组合,具体采用的处理器尚未公布。其内置3900mAh容量电池,是否支持快速充电技术还不知道,同时手机前置镜头为500万像素,后置相机为1300万像素。

现在具体的发布时间和价格尚未公布,需要等待官方的消息,这款入门级手机的主打用户应该还是老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