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duck不必是什么梗啥意思 duck不必怎么来的出处

时间:2021-06-15 20:29:09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duck不必是什么梗啥意思 duck不必怎么来的出处,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duck不必是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duck不必是什么梗啥意思 duck不必怎么来的出处,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duck不必是什么梗啥意思 duck不必怎么来的出处,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duck不必是什么梗啥意思 duck不必怎么来的出处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duck不必是什么梗呢?很多人看着一脸懵圈。其实看过李佳奇直播的人应该都知道这是什么意思,算是直播的一个小事故,没想到反倒是火起来了。详细内容看下文。

duck不必是什么梗啥意思 duck不必怎么来的出处

  duck不必是什么梗和意思

  李佳琦直播推卤鸭,让店家再加5w份,结果店家一个激动加成了50万份,直播间的姐妹们一不小心就抢了10w+,李佳琦:老板你疯啦!你们要把全国的鸭子都杀了吗!

  评论:duck不必

  李佳琦被气到开始碎碎念模式:

  老板你多打了一个0!老板你疯啦!!!!

  你发不出去货,我要“砍死”你的我跟你说!

  你完蛋了,老板你完蛋了,老板你疯了,老板你很可怕。老板你肉从哪来?啊?那么多鸭子吗?全中国的鸭子要被你们家杀光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