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qooz1x值得买吗参数配置怎么样

时间:2021-06-16 00:05:3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QOO Z1x是iQOO旗下的手机,是主打高性价比以及综合体验,对于很多想要入手5G手机的朋友而言,iqooz1x值得买是需要好好的考虑。这次让我们好好的说一下这部手机,相信可以让你更好的认识它,然后在做出自己的决定。

iqooz1x值得买吗?参数配置怎么样?

在机身方面,iQOO Z1x选择了3D曲面玻璃+金属中框的设计,有海蔚蓝、锐酷黑、水漾白三种配色可以选择。

在外观方面,手机加入了很多主流5G手机的设计,采用6.57英寸FHD+极点屏,超小挖孔加上超窄边框让屏占比达到了90.4%。LTM技术动态调整屏幕的对比度,并且支持高端机型的120Hz刷新率。

在性能方面,搭载了高通骁龙765G芯片,采用7nm EUV制程工艺,集成有骁龙X52双模5G基带,GPU为Adreno 62,提升了10%的图形渲染速度,可以流畅的享受市面上所有的热门手游。同时也存在着不错的5G性能,下载速率能够达到704Mbps。

iqooz1x值得买吗?参数配置怎么样?

在续航方面,电池容量为5000mAh,配备33W闪充,30分钟就可以充电54%,续航能力超强。

在拍摄方面,采用了4800万AI三摄,有着电影人像功能、Hyper-HDR以及超级夜景2.0可以使用,虽然并不是很强,但是可以满足日常的使用。

整体而言配置还是相当不错的,本机1598元起售,这个价位还是值得入手的,喜欢的可不能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