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 Pro最新消息或无缘120HZ高刷屏

时间:2021-06-16 01:27:02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最近关于iPhone12的消息越来越多,很多朋友都想知道iPhone12是否将会搭载高刷新屏,前不久有相关爆料显示iPhone12 Pro将会搭载120HZ的高刷屏,但是最近又有人称或者因为屏幕驱动的原因,iPhone12 Pro将无缘高刷屏,来和小编一起看看是怎么回事吧!

iPhone12 Pro最新消息,或无缘120HZ高刷屏

显示器供应链顾问公司(DSCC)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oss Young今日爆料称,苹果iPhone 12虽可以选择采用120Hz刷新率的屏幕,但苹果却没有相应的120Hz驱动IC。因此苹果除非克服万难短时间成功开发出相应的方案,否则新款iPhone只能是延期或采用60Hz刷新率屏幕。

iPhone12 Pro最新消息,或无缘120HZ高刷屏

通过下方评论区反馈情况来看,大部分网友都表示为了等120Hz完全可以接受新款iPhone的延期。

iPhone12 Pro最新消息,或无缘120HZ高刷屏

据此前消息,iPhone 12系列将会采取分两个批次上市的方案推出。其中iPhone 12和iPhone 12 Max将会在10月底开售,但iPhone 12 Pro与iPhone 12 Pro Max将会在11月份才开始发售。

大家希望iPhone12 Pro搭载高刷屏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