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系列将分批上市最高配置售价约10400元

时间:2021-06-16 04:08:19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据外媒报道,iPhone12全系列的最终售价已经被曝光了,而另外有消息称今年苹果共准备了4款5G手机,最便宜的5.4英寸版本将在10月上市,而iPhone12Pro和iPhone12ProMAX则会顺延到11月左右发布,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iPhone12系列将分批上市,最高配置售价约10400元

有消息称,苹果今年共准备了4款5G手机,而iPhone 12的机型中,最便宜的是5.4英寸版本,其将会在今年10月上市,作为今年苹果最便宜的5G手机,其备货将会多余其余三个版本。

消息中还提到,苹果今年的iPhone 12所有机型中,将会分成两批上市,第一批是在10月底开卖,除了上述5.4英寸版本外,还有一款入门的6.1英寸版本,不过价格上要更贵一些,接下来的11月份,则是iPhone 12系列的高端版本上市,也是6.1英寸和6.7英寸。

iPhone12系列将分批上市,最高配置售价约10400元

按照目前曝光的消息来看,iPhone 12最便宜的版本售价是699美元起步,约合人民币不到4850元,而最贵的可能达到了1499美元,约合人民币10400元左右。

据上游产业链消息人士透露,苹果已经调整好了今年iPhone 12的订单量,预计最多是8700万部(包含4、5G机型),而新机将会采用分批上市的策略,其中LG Display只为6.1英寸版本iPhone 12供应OLED屏,供货量在2300-2500万部,三星预计将为5.4英寸iPhone 12出货1800万至2000万部,为高端6.1英寸iPhone 12出货1600万至1800万部,为6.7英寸iPhone 12出货2200万至2400万部。

iPhone12系列将分批上市,最高配置售价约10400元

除此之外,由于支持5G网络,iPhone 12系列的成本将显著提高,苹果为了不涨价将对不少细节进行缩水。报道中提到,支持sub-6GHz 5G的每部 iPhone12成本支付约75美元,支持mmWave 5G机型则需要成本支付约125美元,如果再算上支持5G网络新机的一些升级费用,那么今年iPhone 12要比去年的iPhone 11至少贵30%。

产业链消息人士指出,在目前经济环境并不乐观的情况下,苹果不会轻易对其涨价,所以他们要进行一系列的调整措施,最终不会把有的成本增加转嫁到iPhone 12消费者版售价上。

虽然iPhone12最终价格已经被确定了,最低配置128G只需要4835元,但是没有任何赠品,也就是说你买iPhone12要自己另外掏钱买耳机充电线等手机必备设施,小编觉得有点太膈应人了,花好几千甚至上万块买个iPhone12居然连充电线都没有,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