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qq成语接龙红包一个顶俩怎么接 俩字开头的成语有什么

时间:2021-06-16 09:10:58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qq成语接龙红包一个顶俩怎么接 俩字开头的成语有什么,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qq成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qq成语接龙红包一个顶俩怎么接 俩字开头的成语有什么,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qq成语接龙红包一个顶俩怎么接 俩字开头的成语有什么,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qq成语接龙红包一个顶俩怎么接 俩字开头的成语有什么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qq最近上线了一个需要答对成语接龙才能领取的红包,有的网友发现这个新红包模式有一个无解的成语,那就是“一个顶俩”。这个成语要怎么接,俩字开头的成语有什么呢?下面来和小编一起看看吧。

qq成语接龙红包一个顶俩怎么接 俩字开头的成语有什么

  qq成语接龙红包一个顶俩接什么

qq成语接龙红包一个顶俩接什么 俩字开头的成语有什么

  根据百度百科提示,成语中含有俩的成语有这些:

  鬼蜮伎俩、鬼魅伎俩、有三有俩、鬼蜮技俩、一个顶俩

  可是,按照规定,俩必须是开头的成语才可以。但是所有的成语中并没有俩开头的成语,所以这是一个无解的成语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