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你是魔鬼还是秀儿是什么梗 魔鬼和秀儿是啥意思

时间:2021-06-16 09:47:01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你是魔鬼还是秀儿是什么梗 魔鬼和秀儿是啥意思,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你是魔鬼还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你是魔鬼还是秀儿是什么梗 魔鬼和秀儿是啥意思,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你是魔鬼还是秀儿是什么梗 魔鬼和秀儿是啥意思,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你是魔鬼还是秀儿是什么梗 魔鬼和秀儿是啥意思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抖音你是魔鬼中还是秀儿是什么梗?很多人现在都流行的口头禅就是“你是魔鬼吗”?很多网友还不清楚这个是什么意思,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了你是魔鬼中还是秀儿意思、出处介绍。

你是魔鬼还是秀儿是什么梗 魔鬼和秀儿是啥意思

  你是魔鬼中还是秀儿什么梗?

  你是魔鬼还是秀儿

  只要你乖给你买条gai

  我信你个鬼,你个糟老头子

  坏的很,坏的很!

  “你是魔鬼吗”来自于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第三季中林永健父子的争吵片段,当时林大骏突然对爸爸说了一句“你是魔鬼吗?”然后林永健回答“我是你爹”,随后网友们都开始跟着争相模仿,因此走红网络。

  以上就是抖音你是魔鬼还是秀儿意思、出处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