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co M3 Pro 5G配备5,000mAh电池并支持18W快速充电

时间:2021-06-16 10:57:34来源:
导读 Poco M3 Pro 5G 将于今天下午 12 点(中午)通过 Flipkart 在首次发售。这款手机上个月在欧洲市场首次亮相后,于上周在该国推出。它

Poco M3 Pro 5G 将于今天下午 12 点(中午)通过 Flipkart 在首次发售。这款手机上个月在欧洲市场首次亮相后,于上周在该国推出。它有两种 RAM 和存储配置,以及三种颜色选项。Poco M3 Pro 由八核 SoC 提供动力,并配备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以 48 兆像素摄像头为标题。在正面,它遵循自拍射击者的打孔切口设计。

Poco M3 Pro 5G在的价格,销售优惠

Poco M3 Pro 5G将于今天(6 月 14 日)中午 12 点(中午)通过Flipkart 发售。它的价格为卢比。4GB RAM + 64GB 存储版本为 13,999。6GB + 128GB 存储版本的价格为卢比。15,999。Poco将以 Rs 的介绍价格销售这款手机。13,499 为 4GB + 64GB 型号和卢比。15,499 仅适用于今天的 6GB + 128GB 型号。这款手机有 Cool Blue、Power Black 和 Poco Yellow 三种颜色可供选择。

Flipkart 有一些额外的优惠,包括 SBI 信用卡和信用卡 EMI 的 10% 折扣,Flipkart Axis Bank 信用卡的 5% 无限现金返还,单位卢比。第一个 Flipkart 后付款订单 100 卢比。500 及以上,以及免费 EMI 计划。

标签:POCOM3PRO5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