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原神》护摩之杖强度评测 护摩之杖池子性价比分析

时间:2021-06-16 11:04:26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原神》护摩之杖强度评测 护摩之杖池子性价比分析,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原神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原神》护摩之杖强度评测 护摩之杖池子性价比分析,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原神》护摩之杖强度评测 护摩之杖池子性价比分析,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原神》护摩之杖强度评测 护摩之杖池子性价比分析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原神这次武器up池,值得抽取吗?相信大家很关心这个问题,其中的护摩之杖池子值得抽吗?本期up的武器由两个五星武器和五个四星武器组成。五星武器为「双手剑·狼的末路」「长柄武器·护摩之杖」,接下来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下这个池子到底值不值得抽。

原神手游护摩之杖池子值得抽吗 护摩之杖分析

  原神手游护摩之杖池子值得抽吗 护摩之杖分析

原神护摩之杖池子

一、抽取建议

  本期的武器池子强度相比于之前高很多,值得抽取。两把五星武器都非常强力,上次有类似高性价比的武器池恐怕要追溯到1.0版本可莉同期的狼的末路/四风原典池。

  五星武器为「双手剑·狼的末路」「长柄武器·护摩之杖」,这两把武器的强度在目前五星武器中是非常强力的双毕业武器,一个是老牌双手剑毕业武器狼的末路,另一个是新的长柄毕业武器护摩之杖(暴伤副属性的五星武器终于来了)。四星武器为「单手剑·匣里龙吟」「双手剑·千岩古剑」「法器·流浪乐章」「弓·祭礼弓」「长柄武器·千岩长枪」。其中护摩之杖和四星千岩系列武器为限定武器,卡池结束后不进入常驻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