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形容说一个人A是什么意思 饭圈的a爆意思与出处介绍

时间:2021-06-16 11:26:06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形容说一个人A是什么意思 饭圈的a爆意思与出处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形容说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形容说一个人A是什么意思 饭圈的a爆意思与出处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形容说一个人A是什么意思 饭圈的a爆意思与出处介绍,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形容说一个人A是什么意思 饭圈的a爆意思与出处介绍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网络用语很神奇,总有一些新词大家比较陌生,那么形容说一个人A是什么意思?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说一个男生太a了的意思。

形容说一个人A是什么意思 饭圈的a爆意思与出处介绍

  形容说一个人A是什么意思

  饭圈的a爆是什么意思:现在A广泛出现在饭圈,就是说很帅,帅爆,特别man的意思。可以使用于男女偶像,都可以说他们利落帅气的。

  出处:最开始应该是出自火爆同人圈的abo设定。a就是alpha是强者,力量者。b就是beta就是普通人。O就是Omega是体能偏弱的。abo小说里一般a是攻,o是受。

  经过加工被广泛应用到了网络,为什么说A,是因为A在abo设定里基本都很有气势很强的人,按攻受来形容很A就是很攻。a爆了,就是很man,攻气爆棚的意思,太man了吧, man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