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画画的北北是什么梗什么意思 画画的Baby出处

时间:2021-06-16 11:37:01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画画的北北是什么梗什么意思 画画的Baby出处,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画画的北北是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画画的北北是什么梗什么意思 画画的Baby出处,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画画的北北是什么梗什么意思 画画的Baby出处,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画画的北北是什么梗什么意思 画画的Baby出处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画画的北北这个梗来自这是《开心真GIAO》里的一句歌词,画画的baby,画画的baby。这首歌的旋律非常的上头,加上rap,非常的洗脑和魔性。接下来小编带来具体的画画的北北意思、含义、出处介绍。

画画的北北是什么梗什么意思 画画的Baby出处

  画画的北北出处介绍

  1、这是《开心真GIAO》里的一句歌词,画画的baby,画画的baby。

  2、这首歌的旋律非常的上头,加上rap,非常的洗脑和魔性。

  画画的北北含义介绍

  1、《开心真GIAO》是由徐真真 / 黑猫警长Giao哥演唱的,网友们都说是地上rapper个地下rapper的合作。

  2、运用重复的歌词和魔性上头的旋律,这首歌迅速蹿红在抖音和微博各大平台上,许多网友都拿来做背景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