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穿山甲到底说了什么是啥梗 穿山甲到底说了什么出处

时间:2021-06-16 11:48:00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穿山甲到底说了什么是啥梗 穿山甲到底说了什么出处,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穿山甲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穿山甲到底说了什么是啥梗 穿山甲到底说了什么出处,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穿山甲到底说了什么是啥梗 穿山甲到底说了什么出处,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穿山甲到底说了什么是啥梗 穿山甲到底说了什么出处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穿山甲到底说了什么是什么梗,穿山甲到底说了什么出自什么地方,穿山甲到底说了什么,这个弹幕经常出现在各大平台,那么这句话到底什么意思 ,出自哪里呢?就让小编来告诉大家吧。

穿山甲到底说了什么是啥梗 穿山甲到底说了什么出处

  穿山甲到底说了什么是啥梗出处

  此梗来自《暴走大事件》

  其中有一个片段是讲两个死刑犯在进行最后的对话。其中一个给对方讲了一个故事,在故事最后,他说:“穿山甲说……”这时候,他被枪决了。另一个死刑犯哭著问道:“穿山甲到底说了什么?”

  有一个B站版本

  穿山甲说:几年前,我跟一个寡妇穿山甲结了婚,她有一个已成年的女儿,后来嫁给了我父亲。

  我继女就成了我的继母,而我父亲也就成了我的女婿。

  两年后我妻子为我生了一个儿子,他是我继母的同母异父的弟弟,我儿子管我叫爸爸,我管我儿子叫舅舅。

  我的继女又为我父亲生了一个儿子,他是我的弟弟,但他又必须叫我外公。

  我是我妻子的丈夫,我妻子却是我继母的母亲,所以我是我自己的外公。

  而你就是那个我继母的同母异父的弟弟!

  兔子思考了一下自杀了!

  所以穿山甲到底说了什么

  以上就是穿山甲到底说了什么是什么梗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