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全民养牛app是真的吗靠谱不 全民养牛怎么赚钱运营模式介绍

时间:2021-06-16 19:48:52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全民养牛app是真的吗靠谱不 全民养牛怎么赚钱运营模式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全民养牛app是真的吗靠谱不 全民养牛怎么赚钱运营模式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全民养牛app是真的吗靠谱不 全民养牛怎么赚钱运营模式介绍,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全民养牛app是真的吗靠谱不 全民养牛怎么赚钱运营模式介绍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全民养牛靠谱吗?相信很多小伙伴在各大平台都看到了这个软件的广告,据说是投入少反馈多,那这个是不是真的呢~

  全民养牛APP是真的吗?

  从公司背景及运营模式来看,全民养牛是比较可靠的真实平台。

  全民养牛是中国最早做共享互联网养牛的平台,利用国内资金,在澳洲取得独厚的牧场资源,运用互联网取得大数据,重构产业链条,有效规划产品,达成零库存、零损耗、零渠道,开拓新消费形式下的商业模式。

  全民养牛推出了两大核心产品,分别是“养牛吃肉省钱”和“养牛交易赚钱”。前者是指消费者用5000元认养一只澳洲安格斯小牛,经过一年生长期,可获得120斤牛肉,足够全人吃一年,市价超过14800元。后者是指消费者用5000元认养一只澳洲安格斯小牛,成长过程中,每周养殖回报率上涨300%。高收益低风险,实体投资看得见,自养牛稳收益。但天上没有掉馅饼的事,小伙伴们还需擦亮眼睛,不要投入过多。

全民养牛app是真的吗靠谱不 全民养牛怎么赚钱运营模式介绍

  全民养牛靠谱吗?

  全民养牛APP1元新手福利可以获得收益9.6元。这个收益可以在客户钱包中看到,但全民养牛APP需要在20元以上可以提现,客户可以购买一只牛只后提出所有收益。

  也就是说,如果想提现的话最低都要在他们APP充值500块,他们一般最少5000起投,然后等买牛收益之后才能提现。所以小伙伴们在进行投资充值的时候一定要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