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魔兽世界怀旧服拉克维在哪 拉克维的诱饵任务完成方法

时间:2021-06-16 20:37:03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魔兽世界怀旧服拉克维在哪 拉克维的诱饵任务完成方法,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魔兽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魔兽世界怀旧服拉克维在哪 拉克维的诱饵任务完成方法,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魔兽世界怀旧服拉克维在哪 拉克维的诱饵任务完成方法,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魔兽世界怀旧服拉克维在哪 拉克维的诱饵任务完成方法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魔兽世界怀旧服拉克维在哪呢?怀旧服拉克维的诱饵任务要怎么做呢?估计有些小伙伴还不知道,那么下面小编给大家带来了怀旧服拉克维的诱饵任务攻略介绍。

魔兽世界怀旧服拉克维的诱饵任务攻略

  首先你要找它的位置,看上图(76.6,51.6)(76.3,48.4)

  找到位置了 打开包包

  

  在这里说一下,完成下面的步骤就要面对它了 56级的恐龙 你要做好准备,以免召唤出来手忙脚乱的。

  任务完成!

  以上就是小编给各位带来的魔兽世界怀旧服拉克维的诱饵任务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