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魔兽世界怀旧服拉玛兰迪的命运攻略 拉玛兰迪任务怎么玩

时间:2021-06-16 20:52:11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魔兽世界怀旧服拉玛兰迪的命运攻略 拉玛兰迪任务怎么玩,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魔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魔兽世界怀旧服拉玛兰迪的命运攻略 拉玛兰迪任务怎么玩,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魔兽世界怀旧服拉玛兰迪的命运攻略 拉玛兰迪任务怎么玩,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魔兽世界怀旧服拉玛兰迪的命运攻略 拉玛兰迪任务怎么玩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随着《魔兽世界怀旧服》第五阶段的时间过半,P6阶段也将在不久之后在怀旧服上线。P6阶段也是许家们期待已久的一个版本,那么《魔兽世界怀旧服》P6阶段naxx拉玛兰迪的命运任务怎么做?下面小编就带着大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魔兽世界怀旧服》拉玛兰迪的命运任务攻略

  等级要求:60

  所属地区:纳克萨玛斯

  任务开始:十字军指挥官科尔法克斯

  任务结束:十字军指挥官科尔法克斯

  任务需求:进入纳克萨玛斯的宫殿,找到拉玛兰迪的下落。

  【拉玛兰迪的命运】可以通过击杀纳克萨玛斯副本中的精英怪100%掉落,完成可开启后续任务【拉玛兰迪的寒冰之握】。

《魔兽世界怀旧服》拉玛兰迪的命运任务攻略

《魔兽世界怀旧服》拉玛兰迪的命运任务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