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LOL》蛮王怎么玩 蛮王实战技巧攻略玩法分享

时间:2021-06-16 22:18:16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LOL》蛮王怎么玩 蛮王实战技巧攻略玩法分享,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LOL》蛮王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LOL》蛮王怎么玩 蛮王实战技巧攻略玩法分享,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LOL》蛮王怎么玩 蛮王实战技巧攻略玩法分享,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LOL》蛮王怎么玩 蛮王实战技巧攻略玩法分享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蛮族之王·泰达米尔,是竞技游戏《英雄联盟》中一个英雄,是游戏当中数一数二的高伤害战士,伤害主要以AD普通攻击为主。也可走AP路线。其主要战斗特质就是独特的怒气系统,怒气值将会极大的影响蛮王的战斗力和生存能力,除此之外大招5秒免死的能力也是蛮王的一大特色。怎么玩蛮王比较好呢?请看下文介绍。

LOL蛮王怎么玩

  蛮王在上线之后最紧要的事情就是叠满怒气值。一个毫无怒气值的蛮王与一个叠满怒气值的蛮王相比,作战能力简直天差地别。不过在抢二以及叠满怒气值之后,蛮王就不可以放任自己的清线能力作祟了,一旦线压得过深,不但有可能吸引来敌方打野的Gank,还会导致自己吃不到后排兵。

  这里讲解一下蛮王线上换血的两个小技巧:一在主动上前平A敌方英雄以后,注意利用E技能及时回到草丛,以避开小兵的仇恨:二是推荐在怒气值满的时候积极换血,此时的蛮王不但伤害值可观,而且治疗量也不俗。

  在大多数召唤师眼里,蛮王的W技能只是一个用来在敌方英雄转头企图逃跑时减少其移动速度,以便后续进行追击的手段,但其实蛮王的W技能还隐藏着减少目标攻击力的作用,这意味着我们还可以趁敌方补炮车的时候及时按下W技能导致他漏掉最为关键的一刀以及在敌方处于爆发技能施放前摇动画的时候按下W技能,从而大大减轻我们的作战的风险。

  鉴于蛮王的大招能提供长达五秒的无敌时间,蛮王可以在占据线上优势以及兵线主动权之后呼唤己方打野前来越塔。爆发伤害、机动性和抗塔能力并在的他对于越塔制造击杀这件事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

  虽然蛮王的英雄定位是战士英雄,但是蛮王的身躯却非常脆弱,也正因如此,在大多数情况下,比起参团,蛮王在大多数情况下更愿意去单带,这能使他在后期为队友带来更多帮助。不过这单带里头可大有学问了!首先你要布置好地图视野。只有在掌握真实敌方位置的情况下,我们才有办法做出正确的决策。是撤退还是继续带?这与敌方的行动密切挂钩。其二你要分清好局势。蛮王的单挑能力固然很出色,但是不是什么时候都适合进行击杀。趁敌方派人过来收线的时机呼叫队友开启团战,然后自己立马前往正面战场的打法有时候会更适用些。此外,蛮王在单带时也可以去野区偷敌方的资源,压缩敌方的发育,成为一个牵制点。

  PS:蛮王在打团时需注意提前开大,以免被爆发伤害瞬间吞噬,从而白白浪费了开启大招的良好时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