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12e爆料:配置顶级却很廉价

时间:2021-06-17 02:24:37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12系列发布会有望在下个月发布,而库克似乎尝到了SE的甜头,今天的iphone12系列库克依旧决定推出4G版本的,并且将在明年发布,具体情况如何快和Xda小编一起看看吧。

虽然今年的iPhone12系列能不能在9月份准时发布现在都不好说,但国外科技媒体却曝出了苹果在iPhone12系列发布之后的规划。和目前其它手机厂商的理念不同,苹果并不认同4G手机将被淘汰,全面进入5G手机时代。相反苹果认为4G手机还有其存在的价值

并且和5G手机的关系并非是你死我活,而是相互融洽共处的。由于当前世界局势的变动,还有各个国家5G网络建设规模和速度的不同,加上高昂的成本,5G手机并非是大多数人的选择。

iPhone12e爆料:配置顶级却很廉价

所以即使今年苹果推出了全系支持5G网络的iPhone12系列,也并不愿意放弃继续推出4G手机,苹果决心为4G手机续命,在明年年初时推出一款iPhone12e手机。这款手机定位是今年新款iPhoneSE的续作,但在外观和配置上又有了极大幅度的升级!

在具体参数上面,iPhone12e采用了和iPhone12系列一样的A14芯片,只是抛弃了外挂的高通X65基带,使其成本大幅降低。而屏幕参数,内存容量和后置相机规格,也都和iPhone12一样

iPhone12e爆料:配置顶级却很廉价

外观上就更是一模一样,尺寸和厚度也基本不变,手机壳都可以通用。简单来说iPhone12e就是砍掉了高通5G基带的产品,也可以看成是iPhone12的4G版。参考iPhone12之前曝光的价格在五千左右,而今年iPhoneSE的价格则是三千出头的位置

iPhone12e则是结合两者的定位,选择在两者之间的价格,或将保持在四千左右的起步价,如果真是这个价格,即使iPhone12e只是一款4G手机,竞争力也并非该档位的国产手机可以比的。

iPhone12e爆料:配置顶级却很廉价

当然,和iPhone12系列一样,iPhone12e的问题并不在于其定价和配置,而在于后续美对中国科技企业的态度,如果微信和支付宝这两大国民级应用被从iPhone上禁用的话,那么即使iPhone12e价格卖得更低,到两千或三千档,也不太可能会有中国用户去购买了!

对于低配版本的iphone12e你会买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