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Dota2女主播高钰艳照门 50张全裸套图遭曝光

时间:2021-06-17 05:08:10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Dota2女主播高钰艳照门 50张全裸套图遭曝光,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Dota2女主播高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Dota2女主播高钰艳照门 50张全裸套图遭曝光,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Dota2女主播高钰艳照门 50张全裸套图遭曝光,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Dota2女主播高钰艳照门 50张全裸套图遭曝光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Dota2女主播艳照门,高钰50张全裸套图遭曝光。近日,游戏斗鱼Dota2女主播高钰全裸照片惨遭前男友曝光,数量多达50张,堪称电竞界的艳照门事件。由于这些照片尺度超大,随后更以“50/50”的字样出现在论坛和直播平台,引发网友强势围观和热议。

  由于这次旧照被扒是从贴吧发出来的,照片有如病毒一般在各个地方扩散,包括直播平台和某游戏论坛。这些照片为何瞬间传播开来。

  据该女主播表示,早前因感情问题被打击报复(直播解释称被女主拒绝)才被发了艳照,此次也是因卷入某职业选手八卦被翻旧照。当事人表示会拿起法律武器作出处理。

  事发后,有网友发帖爆料,称该女主播千里送免费上门服务,从乌鲁木齐坐飞机去北京酒店和某职业选手开房,之后遭该选手抛弃,又和一位三线队的选手传出绯闻,再成为另一位三线选手的女朋友。性生活如此混乱,不得不说贵圈真乱。

  30日,高钰在微博坦言,并不认为自己做错什么,并表示自己会坚强面对,不受这些流言蜚语以及艳照门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