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OMG灵药疑似女友首曝光 网友:整的太可怕(图)

时间:2021-06-17 06:00:50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OMG灵药疑似女友首曝光 网友:整的太可怕(图),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OMG灵药疑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OMG灵药疑似女友首曝光 网友:整的太可怕(图),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OMG灵药疑似女友首曝光 网友:整的太可怕(图),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OMG灵药疑似女友首曝光 网友:整的太可怕(图)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7月12日晚 OMG电子竞技俱乐部现役队员灵药在发表微博,并@ ERA徐可,称:不知不觉,我们在一起也有半年多了……好抱歉,这一次让你失望了,也让所有支持我的人失望了。

  该微博一经发布便收到数千回复。该名被“@”的女子疑为灵药现任女友。

ERA徐可

  网友反应主要分为两类:一是质疑灵药审美,称该女子整得太可怕。另一类则纷纷送上祝福,并表示继续支持灵药。

微博原文:

  不知不觉,我们在一起也有半年多了,心动过,惆怅过,忧伤过,愧疚过。或许我给不了你想要的未来,但是现在,我还是想要奋不顾身,不仅为了自己,也为了你,再攀登一次@ERA徐可好抱歉,这一次让你失望了,也让所有支持我的人失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