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PDD发微博回应网友:良性概率非常大 抱歉让大家担心

时间:2021-06-17 06:32:44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PDD发微博回应网友:良性概率非常大 抱歉让大家担心,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PDD发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PDD发微博回应网友:良性概率非常大 抱歉让大家担心,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PDD发微博回应网友:良性概率非常大 抱歉让大家担心,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PDD发微博回应网友:良性概率非常大 抱歉让大家担心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PDD的直播间已经鸽了许久,但PDD忙的事一直没停过。这半年来,除了YM俱乐部,PDD还在忙希望小学的事情,最近更是在处理自己的选手Knight的合同。可以说PDD一直没停过,也没什么时间休息。

  PDD之前曝光了入院照片以及CT扫描图,因为何事而做检查呢?下面就会说到了。学医的网友根据CT图判断他可能患的是原发性肝癌。

PDD发微博回应网友:良性概率非常大 抱歉让大家担心

  心急的网友跑去问PDD的女朋友沈灵敏,消息得到证实,但良性的概率会比较大。

PDD发微博回应网友:良性概率非常大 抱歉让大家担心

  PDD也在自己的粉丝群回应了这些事,希望粉丝们不要担心。

  PDD回应肝癌:良性概率非常大,抱歉让大家担心。

  原文如下:

  这个体检中心的小同学点名批评一下,这个用户隐私不能乱讲的啊!也是抱歉让大家担心啦,目前心态很好,良性的概率非常大,也有很多朋友陪在我身边.我会积极面对的!

  还有就是,不管是什么,看我神威,无坚不摧!

PDD发微博回应网友:良性概率非常大 抱歉让大家担心

  看见PDD老师积极的态度,相信肯定会没事的,粉丝们都在等你直播呢!PDD曾经的直播给观众带来无数的欢乐,更是一直致力于电竞战队的发展,为LPL输送了许多优秀的人才。希望PDD早日康复,身各位观众也要多多注意身体,身体健康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