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输入法图标不见了怎么办 图标恢复电脑设置教程

时间:2021-06-17 07:31:23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输入法图标不见了怎么办 图标恢复电脑设置教程,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输入法图标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输入法图标不见了怎么办 图标恢复电脑设置教程,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输入法图标不见了怎么办 图标恢复电脑设置教程,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输入法图标不见了怎么办 图标恢复电脑设置教程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本篇教你如何恢复输入法图标,打开“控制面板”,双击“区域和语言选项”图标,进入“区域和语言选项”对话框,选择“语言”选项卡,单击“详细信息”按钮,在弹出的对话框中单击“语言栏”按钮,在接着出现的“语言栏设置”对话框中勾选“在桌面上显示语言栏”选项。这时候桌面会出现语言栏,单击右上角的最小化按钮,输入法图标就回到任务栏中去了。

  右击任务栏空白处-工具栏-语言栏即可。

输入法图标不见了怎么办 图标恢复电脑设置教程

  首先打开文字服务

  1)单击开始,单击控制面板,然后双击“区域和语言选项”。

  2)在语言选项卡上的“文字服务和输入语言”下,单击详细信息。

  3)在首选项下,单击语言栏。

  4)选择“关闭高级文字服务”复选框,,把里面的钩去掉.

输入法图标不见了怎么办 图标恢复电脑设置教程

输入法图标不见了怎么办 图标恢复电脑设置教程

  其次设置语言栏的输入法

  1)单击开始,单击控制面板,然后双击“区域和语言选项”。

  2)在语言选项卡上,在“文字服务和输入语言”下,单击详细信息。

  3)在首选项下,单击语言栏。

  4)选择“在桌面上显示语言栏”复选框。

  如果您安装了文字服务,语言栏将自动显示。但是,如果您关闭了语言栏,您可以使用此步骤重新显示它。如果要将语言栏最小化到任务栏,右击任务栏上的语言图标,然后单击“设置",选择你要用的输入法添加就是了.

输入法图标不见了怎么办 图标恢复电脑设置教程

  任务栏----右击----工具栏---单击“语言栏”

  如果任务栏中没语言栏了,就先

  开始---运行---输入----ctfmon---确定

  如果还没有的话只能从注册表上来修改,单击“开始”,选择“运行”,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编辑器,定位到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

  WindowsCurrentVersionRun,然后在右边点击鼠标右键,选择新建—字符串值,在名称里面输入ctfmon.exe,双击ctfmon.exe,输入C:WindowsSystem32ctfmon.exe,重新启动计算机,问题可以解决。

  以上几种办法如果还不能解决的话,建议用360修复工具修复下,你打开360 然后找到高级工具----单击----开机启动项管理----找到输入法切换工具----然后点恢复启动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