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我叫MT4历史石碑任务怎么做 四块石碑的坐标位置在哪

时间:2021-06-17 09:23:29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我叫MT4历史石碑任务怎么做 四块石碑的坐标位置在哪,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我叫M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我叫MT4历史石碑任务怎么做 四块石碑的坐标位置在哪,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我叫MT4历史石碑任务怎么做 四块石碑的坐标位置在哪,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我叫MT4历史石碑任务怎么做 四块石碑的坐标位置在哪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我叫MT4支线任务历史石碑任务怎么做,四块石碑的坐标位置在哪?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三块历史石碑的坐标位置,希望能帮助到小伙伴们。

  首先在沙漠帝国林地193,322的位置接到历史石碑的任务。

  第一块历史石碑的坐标为(193,322)

  第二块石碑所在位置坐标为(502,90)

  第三块石碑所在位置坐标为(272,241)。就在镇子边上,桥的下面

  最后一块石碑的坐标是(104,546)。在大树旁边

  由于任务都是在沙漠帝国林地完成的,建议大家在17-22级就把任务完成,这样会节省很多跑图时间。

  以上就是我叫MT4历史石碑任务的全部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