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4旗舰机将采用MIUI 13系统

时间:2021-06-17 11:02:37来源:
导读 在小米 MIX Fold到来之前,小米的 MIX 旗舰系列已经搁置了几年。在 MIX Fold 到来之前,关于小米 MIX 4 的报道已经有好几篇了。

在小米 MIX Fold到来之前,小米的 MIX 旗舰系列已经搁置了几年。在 MIX Fold 到来之前,关于小米 MIX 4 的报道已经有好几篇了。 MIX Fold 虽然让小米 MIX 系列起死回生,但它是一款可折叠的智能手机。因此,它不是普通的 MIX 系列智能手机,粉丝们仍然期待小米 MIX 4。据此前报道,小米MIX 4将使用史上最快充电功率。今天,@马然熊猫最近在中国发布的一份报告称,小米MIX 4将使用MIUI 13系统。

此前,小米已经展示了一款采用屏下摄像头技术的智能手机。有消息称,小米MIX 4将首次亮相此功能。目前,只有一家公司量产了屏显智能手机,那就是中兴通讯。中兴 Axon 20 5G 使用此功能。这家中国制造商目前正在开发 Axon 30 5G,它也将使用此功能。

MIUI 12的发布,正式开始了MIUI 13的研发。据小米称,该系统将是全面升级,将是“完美”的。目前,小米拥有 MIUI 12.5,它具有多项功能。其中一些功能预计将随 MIUI 13 一起提供。

据此前报道,小米MIX 4已经通过了中国网络认证,并且支持UWB。此外,随着小米致力于 200W 快速充电,MIX 4 将支持不低于 120W。也有猜测称,小米MIX 4将进一步支持70W无线快充。如果发生这种情况,将是业内最高的。然而,有一项提议试图阻止超过 50W的无线充电的发展。

标签:小米MIX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