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MIX FOLD 2将配备改进的规格和子屏幕摄像头

时间:2021-06-17 11:02:35来源:
导读制造具有柔性显示屏的智能手机的可能性已经讨论了很长时间,但消费者可用的智能手机仅在两年前才开始出现。而且应该有越来越多这样的设备。

制造具有柔性显示屏的智能手机的可能性已经讨论了很长时间,但消费者可用的智能手机仅在两年前才开始出现。而且应该有越来越多这样的设备。小米还将为可折叠智能手机细分市场的增长做出贡献。今年年初,它展示了 Mi Mix Fold,并在第四季度,他们承诺推出另一款带有柔性屏幕的机型。

新产品会叫什么,没有信息。但它可能带有Mi Mix Fold 2名称,其中外部屏幕来自 Visionox,刷新率为 90 Hz,但主要和灵活的屏幕来自三星,将支持 120 Hz。

与该公司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的情况一样,他们应该提供骁龙 888 平台、立体声扬声器、5000 毫安时电池,而且他们不会忘记快速充电。主摄像头也是三重摄像头,其中主传感器为 108 兆像素,并且有一个液体镜头。但是前置摄像头应该位于显示屏下方。

从最初的传闻来看,小米 Mix Fold 2 与第一代的区别仅在于自拍相机的性能,柔性面板将获得 120 Hz 的刷新率。所有其他参数可以保持不变。但是这次升级应该足以增加新产品的价格标签。

然而,回顾公司的定价政策,有可能会保持在 1500 美元的同一水平。而这一切都是为了宣称“这是一款价格相同但有许多改进的可折叠智能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