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是什么梗 窃格瓦拉不打工表情包出处

时间:2021-06-17 12:35:34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是什么梗 窃格瓦拉不打工表情包出处,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打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是什么梗 窃格瓦拉不打工表情包出处,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是什么梗 窃格瓦拉不打工表情包出处,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是什么梗 窃格瓦拉不打工表情包出处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最近“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这句话以及搞笑表情包又在微博等平台火了,这辈子不可能打工的,网络流行语,出自一段网络视频,字面意思是“不可能打工”,但这句话常用来作为上班族的自嘲语,实际的意思是“不打工是不行的”。

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是什么梗 窃格瓦拉不打工表情包原图出处

  不可能打工引申含义

  该词作为网络流行语,比较常见的用法是众多的上班族们用来调侃自己“搬砖”现状的一种梦想的状态,不上班行不行啊,当条咸鱼行不行啊,现实的情形却是打工时候不可能不打工的。

  不可能打工发展经过

  上述对话源自于原新闻采访视频,每段回答都引人发笑,本来正正经经的一段新闻采访看完觉得看的是某个相声小品一样,该梗因此走红网络,被大家所熟知。该新闻事件偷车主人公因和历史上巴拉那河地区总督切格瓦拉几分相似的相貌也被被网友们戏称为窃·格瓦拉,该段采访内容甚至成为了网络上众多鬼畜视频的常用素材。

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是什么梗 窃格瓦拉不打工表情包原图出处

  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词语来源

  该梗最早出自网络上流传的一段新闻的采访视频《男子偷车被抓,竟称看守所比家好》,视频中的人被称为窃格瓦拉,他因为偷窃电动车被警方抓获后,记者采访他:你这么年轻身体健康为什么不选择找份工作,而要去偷窃呢?这名男子不说话则以,一说话就语出惊人,他表示“打工这方面,打工是不可能打工的,这辈子不可能打工的。做生意又不会做,就是偷这种东西,才能维持的了生活这样子,进看守所感觉像回家一样,在看守所里的感觉比家里感觉好多了!里面个个都是人才,说话又好听,我超喜欢里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