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看点:iphone5s怎么样iphone5s使用感受2020

时间:2021-06-17 14:21:23来源:
导读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

一篇有关互联网,手机,科技方面文章给大家,相信很多小伙伴们还是对互联网,手机科技,这方面还是不太了解,那么小编也在网上收集到了一些关于手机和互联网这方面的相关相信来分享给大家,希望大家看了会喜欢

iphone5s是很耐用的一款经典机型,或许身边的朋友还有人在使用,感觉在2020使用iphone5s的感觉。时代在变化,iphone5s已经跟不上时代了,不管是硬件上还是软件上都已经全方面的落后,使用iphone5s可以考虑更换新的手机了。

iphone5s怎么样?iphone5s使用感受2020

iphone5s怎么样?

苹果iPhone5S延续了iPhone5的经典设计,还提供了深空灰色以及银色版本。

屏幕方面配备了4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136*640像素,ppi为326。机身尺寸为123.8*58.6*7.6毫米,重量为112克,和iPhone5差不多。搭载了全新的64位A7处理器,iOS7可以完美兼容A7处理器。A7性能比之前提升2倍,同时比第一代iPhone CPU性能提升40倍,GPU提升56倍。

iphone5s怎么样?iphone5s使用感受2020

2020年还在用iPhone 5s是怎么样的感觉?

iPhone 5s是多年前的iPhone,手机电池非常小,耗电量超快,出门是需要鼓起很大勇气的。

如今的5s的配置非常落后,多开几个App都会卡机,更不用说玩大型手游,不管是耗电还是发热都基本和游戏告别。

3.5寸的屏幕真的感觉太小了,习惯了好几年5s的人一下子很难适应全面屏手机。

作为最经典之一的iPhone,iPhone确实是要比安卓手机更耐用的,但是2020年已经可以退役,手机的硬件性能和软件更新都跟不上时代的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