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要闻:DNF时空裂缝深渊攻略 时空裂缝入口在哪入场条件介绍

时间:2021-06-17 15:57:51来源:
导读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DNF时空裂缝深渊攻略 时空裂缝入口在哪入场条件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DNF时

跟大家讲解下有关DNF时空裂缝深渊攻略 时空裂缝入口在哪入场条件介绍,相信小伙伴们对这个话题应该也很关注吧,现在就为小伙伴们说说DNF时空裂缝深渊攻略 时空裂缝入口在哪入场条件介绍,小编也收集到了有关DNF时空裂缝深渊攻略 时空裂缝入口在哪入场条件介绍的相关资料,希望大家看到了会喜欢。

­  DNF时空裂缝深渊攻略,时空裂缝在哪及入口介绍。继魔界裂缝之后,dnf官方又推出了时间裂缝深渊模式,这个模式完全不同于魔界裂缝,更像是一种加强版深渊模式。

­  时空裂缝入场条件

­  1、完成入场成就任务

­  2、等级到达90级

­  3、每入场一次需花费30张深渊邀请函

­  4、通关一次需花费6点疲劳

­  -时间裂隙是消费深渊派对邀请函进入的史诗装备farm专用地下城。

­  -没有史诗灵魂和深渊宝珠出现,但是有着相对一般深渊派对更高的史诗装备掉率特征。

­  2017dnf时间裂缝怎么进:

­  -进入时间裂缝地下城时有机率进入特别地下城,会多掉落2个史诗碎片

­  -时间裂缝中,可以组队进入,史诗等物品的掉落可以分别掉落

­  -时间裂缝不会积攒random深渊派对充能条

­  -可以使用深渊派对通行证

­  DNF超级深渊“时间裂缝”即将上线,史诗爆率提高。DNF西海岸更新了一条深渊外传任务,新的深渊副本即将上线,爆率比现在的裂缝更高。下面让我们来看一下西海岸更新的详细内容吧。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  在歌兰蒂斯处就能接受这个新的成就任务“深渊派对Ep4”外传;

­  一共有两个任务:地轨中心和能源中心各一个;

­  完成第一个之后找歌兰蒂斯就可以开启外传深渊模式了,推测就是“时间裂缝”

­  完成任务提示可以挑战下个区域的时间裂缝,目前西海岸暂未汉化完全;

­  根据韩服来看,大概就是下面这个样子:

­  所有可以开启深渊的地区都可以开启时间裂缝模式,门票比深渊多加两张深渊邀请函;

­  时间裂缝模式的史诗爆率将会比深渊模式高,但是不会掉落史诗灵魂与深渊宝珠,掉落的史诗碎片与深渊模式相同;有一定几率进入特殊模式,特殊模式下史诗碎片数量+2;

­  时空裂缝成就任务介绍

­  如果想要进入新深渊地图,你首先需要完成深渊派对Ep4外传任务,对于有些说没有任务的小伙伴,请先确认你是否已经90级,还有完成魔界普通深渊成就任务。

­  任务难度不高,就是去打一个任意魔界深渊,然后再和歌兰蒂斯对话就行了。